close

上課空檔來分享這一個多禮拜偷用胖子保養品心得

我是個不常長痘的人


可是前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反反覆覆

 

我冒了好多顆

Omg!!!

 

我完全不能接受我的臉上有凸起物

 

剛好胖子這皮膚差的人買了這兩罐


當然要搶先“試用”啦

 


12369271_1090933807613613_4789214106241715140_n.jpg

右邊那瓶為荳趣舒緩調理液

 

主打抗痘淨痘之類的

 

官網上面說明為能夠淨化痘痘生成部位 並確實調理角質層

 

內含微量酒精(就說要淨化了  殺菌當然用酒精嚕) 一般敏感肌可使用 

 

且為無油配方  肌膚使用起來較無負擔

 

能夠達到不黏膩的保濕效果


味道有點涼涼的 疑似藥草味 又有點防蚊液的味道(?)


反正就是聞起來感覺就很抗痘的味道😅


本身也涼涼的 擦上去很舒服


我自己覺得超有效的


沒幾天痘痘就消了


還沒發芽 處於紅腫階段的也不見了


效果出現滿快速的


重點很便宜才420

 



左邊那瓶為錦囊妙計~十合一平衡調理輕盈乳

 

主打緊緻毛孔調理肌膚


價格680  算是中等


味道也是有點涼涼的  可能是因為內含有薄荷成分吧 

 

以下為官網說明

 

 

清爽無負擔的輕盈感,完美整頓髒亂毛孔的平衡調理乳液。含薄荷精粹專利成分及毛孔淨化收斂精粹,維持肌膚酸鹼平衡,有效解決毛孔問題,一次達到深層淨化、收斂功效,打造清爽光滑美肌

 

很清爽但我覺得不夠保濕

 


跟右邊那罐搭起來對於痘痘還滿有用的


只是我不知道哪個功效比較大就是了


之後再來分開搭配試試


毛孔部份一個禮拜是看不出來的


之後有效再說


但我個人覺得毛孔保養品救不到哪去


有用也是長時間的事


除非去醫美啦xD



順帶一提


因為它不夠保濕(我個人覺得啦)


所以我會搭配TT鑽石晶透淨白膠囊


God超好用


抹上去會有幸福感


改天再分享


總之我覺得


肌膚狀況不太ok時  尤其是最近換季  皮膚如果開始不聽話


它們滿能當急救用品的👍





現在仍持續偷用中


每次被抓到時

 

有人就會哎哎叫


是個肚子很大但確沒有大肚量的小氣鬼嘖  

 

 

 

*以上產品為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,非受酬之廣告文

*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.僅為輔助說明

*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.此心得文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Hi❤阿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